少女夜

TeamWe/Smlz/Rekkles/Zzm

[舅夜]小段子(?

cp:Mystic x Xiye
中文不好可以被教坏时期的舅子x一直可爱可爱的兮夜
想想以前的两位 可真的是吃甜豆长大的呢(是不是含糖量太高以至于现在都是圆滚滚的?

请勿上升真人*3
请勿转出lofter

1.
阵圣俊以前总在想,为什么兮夜老是喜欢让他滚,叫他sbad,还动不动就打他。
后来他问了Mika。
“打是亲骂是爱啦小黄毛。”
哦~这样~
阵圣俊嘿嘿一笑,我也很喜欢兮夜啊。
于是就有了“sbad”和“xiyebyungsin”。

2.
刚刚结束比赛,WE又完美的取得一次胜利。
苏汉伟带着笑脸收着键盘,今天拿了两次mvp的他开心得像随时都要跳起来的兔子。收拾完过后他便转身准备离开,临走,向台下挥了挥手。
走到台阶的时候,他看见阵圣俊杵在那儿发呆。
他站在台上,侧着弯了弯腰:“sbad?”
阵圣俊这才从“啊兮夜挥手好可爱”回过神来,看见眼前趁自己站在台上侧弯着腰的苏汉伟。
他笑了起来,“兮夜矮。”
“???滚。”苏汉伟哼了一声,直起腰来。
却不想阵圣俊突然伸出手来把他直直的抱了下来。兮夜惊慌失措的连忙抱住他。
“兮夜可爱~”
“智障!!!!!”
(⁄ ⁄•⁄ω⁄•⁄ ⁄)一本满足的阵圣俊就这样被苏汉伟吼了一通。

3.
深夜,训练室。
“饿……兮夜……”某个一到深更半夜就饿得神志不清的智障又开始叫唤了。
苏汉伟冷漠的选择无视。
“兮夜……炒饭……兮夜……”
苏汉伟内心开始抓狂,这个人撒娇怎么越来越老练了啊啊啊???
“why不理我……”
苏汉伟叹了口气,转过头,却不想一张放大的俊脸近在咫尺。
阵圣俊飞速的亲了一口苏汉伟,像个恶作剧成功一样的孩子,捂着嘴巴一直嘿嘿嘿的笑。
“兮夜好吃~不饿了~”
“滚!!!!!!!”
((٩(//̀Д/́/)۶我苏汉伟才没有脸红!!

4.
“兮夜。”
“干嘛?”正在忙着收兵的苏汉伟口气很平淡的回答。
“这个可以买你吗?”阵圣俊拿着五角钱的硬币。
苏汉伟暼了一眼,“sbad,no。”
“啊~我知道~”阵圣俊笑嘻嘻的在裤兜里摸着东西。
苏汉伟开始说他,“byungsin…知道还问?”
“那这个呢?”阵圣俊拿出九块钱。
“????”
“小兽说,这样,Xiye就marry you了。”阵圣俊傻笑,一边说。
苏汉伟额上的青筋爆了爆,搞事情!
“Xiye can you marry me?”
“……”苏汉伟被他亮眸盯着。
“滚……”憋了好半天,他还是只能吐出这个字音。
“啊,不行!Xiye 不 marry me,me die。”阵圣俊开始撒娇。
“……”苏汉伟红着脸,拿起饮料喝了一口,接着就操作着妖姬塔下强杀。
“我死了我死了!!!!why!!不嫁我!!”阵圣俊一边拉着苏汉伟的手,一边指着刚刚被苏汉伟单杀的ez。像是个得不到糖的小孩无理取闹。
“sbad!!!”刚刚秀完一波的妖姬却往塔下自杀,苏汉伟急忙甩开阵圣俊的手。
“兮夜兮夜……”
“嫁你嫁你,所以你现在别理我,婚前暴躁症可能会杀人。”
“真的????”阵圣俊只听懂两个字,“小兽!兮夜嫁给我啦!!”
苏汉伟看他跑去找小兽,在这边翻了个白眼,心想慢走不送。
傲娇的哼了哼,老子嫁你?想得美哦。
却忽略了脸上异常的红晕和不低的温度。

5.
“阵圣俊!大街上的不要随便亲我!”
“我不~”
“?????”
“那不亲你,抱你?”
“大街上的不要搂搂抱抱亲亲我我的!”
“噢……”
阵圣俊突然拉着苏汉伟飞快的跑起来。
“那我们回家吧ε٩(๑> ₃ <)۶ з”

评论(7)
热度(65)

© 少女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