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夜

TeamWe/Smlz/Rekkles/Zzm

[贼6]关于喜欢

cp:Smlz x World6
最近莫名其妙觉得这两个人可爱又好吃( •́ฅ•̀ )  感觉有些仓促毕竟是两口气就写完了orz
原谅我是个标题废物(。
请勿上升真人*3
请勿转出lofter
  
  
  
                            ♡
  
  
  
  陈裕添最近有些苦恼,以至于他现在在床上辗转反侧。
  
  
  倒不是游戏上rank输了多少分,也不是坐车的时候没带钱包,或者谢天宇和胡彬趁着他忧伤时把他的零食吃光,这些琐碎的小事情都不及一件事情。
  
  
  ——他好像越来越喜欢韩金了。
  
  
  一开始喜欢上韩金,他明了这样的感情,所以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放在心底里。
  
  
  韩金这个人,不好接触,朋友圈不广泛,但他对他的每一个朋友都是那样真实和亲切。当然,韩金一向对他也如此,但从不过分接近。
  
  
  陈博,苏汉伟,许昊。
  
  
  可他与这三个人的关系,是有些让陈裕添羡慕的亲昵。
  
  
  陈裕添“唉”了一声,怎么样都轮不到他来被韩金喜欢,所以干嘛还坚持这份感情呢?他想放弃,可是每当他看见韩金,亦或者是不经意的对视,内心的感情就又掀起一片涟漪,经久不息。
  
  
  烦人。
  
  
  他闷闷不乐的拿被子盖住脸,开始数着:“一个韩金,一对韩金,一叠韩金,一打韩金,一堆韩金……”
  
  
  他越来越喜欢他。
  
  
  
  
  
  韩金接到教练说要他去王牌解说员录制的通知,本意是想拒绝的,但听见搭档是某个妹妹,眼底里有了一丝笑意,便是默许了这事。
  
  
  而这边的陈裕添又紧张又兴奋,哇,我和马哥!等等…他会不会拒绝啊……毕竟他不太喜欢在公众面前说太多话。
  
  
  可当他在车上看见补觉的韩金时,心里那份紧张和担心就被抛到垃圾堆了。他缓缓的在韩金旁边坐下,又挺直了自己的小身板,生怕打扰到旁边人的休息。
  
  
  心跳有些加速,扑通扑通的跳。陈裕添小心的瞟了一眼韩金的睡颜。
  
  
  啊,好帅,睡着的马哥真的是安静温柔……
  
  
  陈裕添露出傻笑。
  
  
  “笑什么?”
  一道磁性又低沉有力的声音进入他的耳朵,酥麻了陈裕添整个听觉神经——不,整个大脑神经。
  
  
  几秒之后他才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望着韩金眨眨眼,迅速转头看向窗外。
  
  
  陈裕添当然没有发觉,韩金看见他脸上的红晕和慌张的眼神时,眼底里淡淡宠溺和细微上扬的嘴角。
  
  
  
  
  
  王牌解说员就是说些骚话,外带不正经的解说,可陈裕添仿佛忘记这两点,内心只有一个字:吹!
  
  
  吹谁?吹队伍,吹自己,吹到一半发现旁边的人沉默不语,于是连忙挽救使劲吹这位帝王。
  
  
  “给你个人头。”
  “这操作我肯定会,这支援我学不会。”
  “就smlz,特别carry。”
  ……
  
  
  韩金看他兴奋又可爱的举动,难得露出轻轻的笑,陈裕添狂吹他,这让他很舒服。
  
  
  “继续。”他忍不住说。
  
  
  陈裕添仿佛受到鼓舞更加卖力,据之后的小姐姐反映此期王牌解说员陈裕添仿佛一个成语没有马哥好的未来说书人。
  
  
  陈裕添那天只记得韩金的笑了,还有那两句似乎宠溺万分的“这个猪”和“继续”。
  
  
  这好像让他与韩金的关系更加亲密了一些,或者是,更加清晰了一些。
  
  
  
  
  
  常规赛结束,队伍终于是不会打保级赛并且是以上游成绩进入季后赛。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很开心,决定出去好好的搓一顿。
  
  
  毕竟是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庆祝的时候被默许可以喝酒。于是谢天宇拉着胡彬就开始猛灌,看来今天晚上这两人注定是不眠夜。陈裕添没能跟韩金坐一块儿,便和身边的颜宏讨论起接下来的比赛。韩金则是安静的吃着海底捞,只有他面前放着荞麦茶。
  
  
  “小添,要不要换个位置啊?”刘时雨暗暗的问心神不定的陈裕添,“我和颜宏说好拼酒量的。”
  
  
  陈裕添连忙点头,却有些慢吞吞的移动过去,最终坐在了韩金身边。
  
  
  两个人开始沉默的吃饭,陈裕添不知道如何开口去找话题,他有些羞怯,现在两个人坐在一起,他就已经很满足了。而韩金本就话不多,小孩儿不找他开口,他是不会说话的。
  
  
  过了一会儿,韩金去了洗手间。
  
  
  那边早就喝得脑子不清楚的谢天宇和胡彬联合同样喝得晕晕的颜宏与刘时雨开始密谋。
  
  
  “诶你们都看得出来吧?”谢天宇小声又大舌头。
  
  
  “废,废话!小添和马哥,不就是明摆着互相喜欢就是没人点破吗?”刘时雨拍拍胸口,“我保证,马哥是特别容易被小添逗笑的。”
  
  
  “哎呀,就是现在了,把马哥的茶换成酒,丢他俩一起,不就完事儿了?”
  
  
  “对对对,快点……趁小添不注意,好吧,等会儿还要骗马哥一杯闷!”
  
  
  
  
  陈裕添也被谢天宇他们拉着去喝酒了,虽然他躲了很多,但是难免几杯下肚。
  
  
  韩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陈裕添满脸通红的跟胡彬他们聊天,手中还拿着半杯酒。他抿了抿唇,闷声不响的坐下,刚刚抬眼,便是陈裕添把剩下半杯酒喝掉,有液体顺着他的脖子向下流,异样的感觉。
  
  
  韩金伸手把茶杯拿起来,看见颜色不对却依旧一口喝光了。起身就把陈裕添拉到餐厅后门去。
  
  
  “啊,马哥?”
  
  
  陈裕添嗓子有些辣意,说出来的话和发出的声音格外好听,带着一丝柔软和安神抚过韩金有些紧绷的神经。
  
  
  韩金把他抵在墙上,一双眼睛冷淡又专一的看着他。
  
  
  现在他的眼眸中盛满了对陈裕添的占有欲。
  
  
  “我现在通知你一件事情。”韩金低低开口,是无论听到多少次都百听不厌的声音,可现在被酒精染上一层格外的诱惑。
  
  
  他紧张的点点头,感受到韩金呼出带有酒味儿的热息细细绵绵的喷洒在他的周身,萦绕他整个感官,让他沉沦。
  
  
  “我忍不了了,陈裕添。”
  
  
  说罢,便吻上那欲开口的唇。
  
  
  带着一点点的霸道和不尽的情切,肆意又温柔的汲取,掠夺过他口中的清甜,仿佛要让这份感情从在这个吻中开始,来得突然,来得气势汹汹,让人只得接受他满腔的爱意和情思,无法控制,无法拒绝。
  
  
  良久,陈裕添觉得自己要缺氧死掉的时候被放开了。
  
  
  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睛锃亮的看着韩金,而那人亦是灼灼目光望着自己。
  
  
  “你跟别人不同,陈裕添。”
  “在你喜欢我之前,我就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什么,或者是为什么喜欢你。”
  “这些你都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在我眼里,只要你属于我,我也必定会属于你。”
  “在一起吧,我的6。不是醉话,是真话。”
  
  
  陈裕添有些委屈,眼泪打转,被这个平时沉默寡言却又情话满分的人说得好开心,说得好心动。
  
  
  “我真喜欢你。”
  “所以当然要在一起了,我的哥。”
  
  
  
  
  
                       End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