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夜

TeamWe/Smlz/Rekkles/Zzm

[肉鸡x你]甜甜的

cp:Rookie x 你
之前 最后一个bo5过后写的ooc
想肉鸡宝宝也能开开心心的 给喜欢Rookie的小姐姐们
国际三禁 谢谢观看


                                              ♡

  
  
  
  这天晚上,电竞圈的微博又炸开了锅。
  
  
  起因:现役IG中单rookie,转发了其女朋友小号发表的关于相识相恋的八件小事。
  
  
  你刚刚吃完宋选手以自己手速快的优势而比你抢先付款点的外卖,拿起手机日常刷博的时候,多了无数粉丝和转发,吓得你赶紧看了一圈微博是不是被人挂了,然后发现,唯一的特别关心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
  
  
  我就这样被公开了??
  
  
  你选择无视某位宋姓中单选手转发时评论的“祝肉鸡女朋友生日快乐哦”,点开微信,准备噼里啪啦的制裁他。
  
  
  但是你打开就看见了他发过来的一段话。
  
  
  “我知道你看见,应该会说我,没有跟你商量。我知道因为队伍成绩还有国籍的原因,你怕我受到不好的评论。今年还输掉了去世界赛的资格,嗯...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我喜欢你,你一直支持我和我的队伍,一直喜欢我,从来不比任何人差。我也因为有你,有很多动力。”
  
  
  你鼻尖微酸,心底里那点担忧也被他温软的话语压下去。
  
  
  不过是昨天凌晨他跟你视频的时候,笑得可爱,给你唱歌,祝你生日快乐,但他需要训练实在没法外出陪你度过,有些自责,你笑着说没关系,反正以后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在通过视频后,你回想了这些年的点滴,却仔仔细细的写了当初在一起的过程,那样梦幻的事情。
  
  
  有些矫情,但是却非常幸福。
  
  
  第一件,是初见。
  
  
  你陪一位喜欢另一个战队的朋友去看比赛,在她疯狂为自己队伍加油的时候,你看见大屏幕回放一个ID叫作rookie的中单,solo对面中单,丝血反杀,拿下一血。你那个时候心底里暗想,强。
  
  
  第二件,是了解。
  
  
  后来你慢慢了解他,知道了宋义进这个人有多么强大,多么可爱。从来没有痴迷过明星的你,开始沉沦于一个打电竞的选手,进他的粉丝群,守他的直播,录他的rank,剪他的比赛集锦,做一个狂热的迷妹疯狂为他打call,怼那些对他不好的言论,护着他和他的队伍,补上了一切关于他的事情。
  
  
  唯独跟他发私信这件事,你迟疑了许久许久。
  
  
  那个时候,他的粉丝不多不少,队伍却是在LPL里上一代的强队,可是那会儿的成绩不好,你不知道给他发自己对他的喜欢,会不会出格,会不会打扰到他。
  
  
  在又一次比赛惜败之后,看见他伤心又无奈的笑,你窝在被子里哭了很久,情绪低落,终究忍不住的发了一句“加油,我会一直喜欢你”。
  
  
  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回复了你。
  
  
  “谢谢♪~(´ε` )”
  
  
  第三件,是意外。
  
  
  因为当时你并不是在上海长住,再加上学习匆忙,鲜少会去现场看比赛。
  
  
  那次与朋友约好,难得的假期去现场。你自己做了许多的应援物,东西太多,你有些艰难的提着一堆袋子在场外等候朋友。
  
  
  眼看入场时间快到了,朋友还没出现,你便去了人少不太拥挤的地方准备给她打电话。不料一旁突然有人撞到了你,一个重心不稳,你摔倒在地。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在赶去休息室……”那人连忙道歉,过来把你扶起来。
  
  
  你刚想开口,却在看清那人戴了鸭舌帽下熟悉的眉眼时,忘记了怎么发音。
  
  
  他帮你捡好有些散落在地上的应援物,看见是自家队伍的标志,开心的笑起来。
  
  
  “真的不好意思!谢谢你,来加油,我会努力!”他看着你,那会儿对中文还不是如今的熟练,却十分认真的说。
  
  
  你点头又摇头,忍不住激动的情绪:“好,我会努力加油,你一定要努力的赢啊。”
  
  
  他笑着点头,然后向你挥了挥手,“比赛见。”
  
  
  你也回应着挥手,另一只手攥紧了另一大包没有落出去的应援,而那里面,全是关于rookie的手幅贴纸和灯牌。
  
  
  第四件,是再遇。
  
  
  你愣了很久,才真的相信自己被选为open day的幸运儿,一时间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
  
  
  你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一直自我暗示不要紧张,可在看见选手中宋义进熟悉可爱的笑脸时,心里又被激起了涟漪。
  
  
  拍合照之前,宋义进趁其他人没注意,站在了你旁边,带着一口别样口音跟你小声说话:“我记得你,谢谢你一直的喜欢。”
  
  
  你开心的笑起来,“不客气,宋义进,你好。”
  
  
  他看着你的笑,也笑起来,“你好。”
  
  
  openday结束,他给你了一个拥抱,温暖。
  
  
  第五件,是相识。
  
  
  被宋选手回关的你很受宠若惊,虽然你如今在圈子里算得上老粉,并且许多人看你的剪辑和录屏,在ig去过s5之后,更是因为你发表的一篇长微博表明一直会不忘初心的态度圈了许多粉。
  
  
  没想到,把rookie也圈进了粉丝。
  
  
  更没想到,他主动私信了你。
  “嗨…我是宋义进^ ^”
  
  
  你吃了一半的炸鸡就这样掉到了地下,内心深处有种莫名的情绪在浮动。
  
  
  “幸与君识,宋义进。”
  
  
  第六件,是发展。
  
  
  你依旧保持着高产量高品质的微博更新,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圈里也有不少选手关注自家粉丝的事情,所以过了段时间,你的微博渐渐平息了下来。
  
  
  唯独你和当事人,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宋选手今天也请加油。”“啊啊,赢了,你说我厉不厉害!”“嗯……厉害”
  “晚安,今天直播辛苦了。”“演员太多了qaq,晚安!”
  “注意身体,药要吃。”“太苦了!”
  
  
  你发私信,他必回,偶尔还会带点撒娇的语气,让你低低的笑出声。
  
  
  这天比赛输了,微博又炸了,你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总结今天的失误和进步,再去反驳一些不好的言论。你平时并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动摇,可是每每看见他们评论说rookie如何,队伍如何,你完全受不了。
  
  
  终于在一个人说废物中单带不动队伍还强送一群粉丝还乱舔的时候,气到逮着他一顿说。
  
  
  好多人都来劝你安慰你,不要理他了。朋友打电话给你,你哭着说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努力强大并且礼貌可爱的人。你哭了很久,把压抑了许久的感情释放。
  
  
  你和朋友通话结束,又忍不住的去看宋义进的视频。电脑里有几个G都是关于他的直播录屏,剪辑视频,各种各样的东西。
  
  
  你整理好情绪,又登了微博,发了条状态,又重新转发了之前剪的宋义进唱歌集锦。
  你说:难过的时候听他唱歌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
  
  
  你不知道不知道,这样的感情,是不是比喜欢其他选手,更加强烈。你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从未哭过,也从来没有这样情绪崩溃,当你想把一切的感情都归咎于是喜欢选手所以情绪容易失控的时候,你发现不能了。
  
  
  特别是,看见那个置顶私信发来的“我唱歌给你听吧。”后,你发现,真的不能了。
  
  
  第七件,是相恋。
  
  
  地点在一家安静的咖啡店,离IG基地不算太远,你比约定时间来得更早一些,心里一阵慌乱,却又有些不确定的安心。
  
  
  “你好,这是宋先生为你点好的草莓蛋糕和奶茶。”服务员微笑着。
  
  
  你礼貌的点头道谢,随即寻找着宋义进的身影。
  
  
  等你喝了半杯奶茶之后,与约定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分钟了,你有些失神,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这么漫长。甜甜的奶茶都有一丝苦涩,你依旧安慰自己,没关系,或许临时训练,没空来这里。
  
  
  突然,有个人走到了咖啡店的钢琴旁边坐下,然后流畅,温柔,带着一丝紧张,悦耳的琴声便缭绕在这间小小的店里。
  
  
  你看着那人,穿着难得一见的衬衣,头发是做了造型的,神情认真而专注。
  
  
  一曲完了,他拿起一旁的吉他,在麦克风面前,微微一笑。
  
  
  “刚刚那首致爱丽丝和接下来这首歌,都送给今天我正看着的,最漂亮的女孩子。”
  
  
  你的脸迅速红了起来,心跳都漏了一拍。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
  …………
  到了高潮部分,他却不唱。
  
  
  “好喜欢你,我知道。”
  宋义进认真的说,虽然他也很害羞,虽然他也很紧张,虽然他也怕你拒绝他,但是,好喜欢。
  
  
  “昨天让你难过了,我很难受。我不知道,喜欢是不是就这样一直,很在意对方。
  “我不想你难过,想让你开心,我会努力打比赛,为了赢,为了我的队伍,也为了让你笑。
  “我,喜欢你笑。”
  
  
  你忍住眼泪,“我也是。”
  
  
  喜欢你,喜欢你笑。
  
  
  他有些手足无措,却紧紧的抱住你。
  
  
  最后一件,是恋爱一周年后他坦白的话语。
  
  
  “第一次把你撞到,或许就是缘分。那个时候觉得你很可爱,很漂亮,还很喜欢我的队伍。
  “第二次见你,特别高兴你把礼物第一个送给我,还愿意跟我站在一起。
  “之后我发现了你的微博,发现你原来最喜欢我,开心死了,没忍住,回关了你。
  “后来看你更新日常,觉得你真的是个好女孩,乐观又上进,还有更新关于我的事情……莫名其妙,嗯!开心!
  “然后,经常想你,打完rank想你,打完比赛想你,就……好像,喜欢你了QAQ”
  “那天很自责,看你情绪低落,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像只能跟你说我给你唱歌,然后我想,干脆表白吧,要一直给你唱歌,一直让你开心。”
  
  
  后来,就这样恋爱了下去。
  
  
  后来的你们,很少秀恩爱,一直以比赛和队伍更为中心,最后,宋选手带领着队伍去往了世界赛,让那群说选手谈恋爱就变捞的人傻了眼。
  
  
  再后来,队伍夺下了世界赛的冠军。
  
  
  “宋选手,这下有时间度蜜月了吗?”
  
  
  “我在家门口啦!开门!:)”

--------------------

最后说一句,因为高三了所以不经常来lof啦qwq,之前答应写的康夕只有拖了):
嘛,总的来说时隔几月上来看见还有那么多红心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了!(鞠躬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夜 | Powered by LOFTER